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✿九月放假后

放假一回学校就超多考试的说>< 呜呜呜~~~可怜死我T.T 说真的,背那麽多书我不行的>< 所以,我都是在乱考试的说==" 可怜的咯我>< 看见大家都在努力读书,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>< 只有我是最优再闲再的咯!!!!! 看到老师在那里讲课害我好想睡觉>< 老师讲话很想在念经一样,都不懂念将快做莫???? 01.10.2010 今天是你的生日^^ 我一直在帮你倒数>< 这天终于来临了^^ 你的礼物~~~很抱歉的所>< 我做错了=="所以重新做过还需要一点时间>< 最近又有点小忙的说~~~ 天啊~~~~我就快崩溃了>< 今年的你生日应该会过的很开心吧???? 诚心的祝福你们!!!! 02.10.2010 今天我有点吓到的说>< 去嘉敏姐姐的家(她孩子对岁><幸福的说) 在他家我遇见了许多以前教会的人(用屁股想都懂他们会在啦><) 每个一见到我~~~~第一句话就是:“哎哟~~~~~~你变美了涡,几岁了蛤??? 有没有男朋友???还有一位阿婆最够力的说!!!!!! 哟~~你变美来涡,小时候丑丑现在长大了比较美了~~ 拜托啦><我想时候也不差好吗????? 我一个人在那里是有够孤苦伶仃的咯>< 鸡蛋糕的说>< 04.10.2010 今天要一大早就爬起来果然不容易的说T.T 在学校还做在马路将近两个小时!!!!!! 天啊!!!!快死了啦>< 等了这麽久,救治为了一个握手仪式==" 有点炸到的说>< 弄弄到来也都快放学了>< 我的骨头散了><
明天就要考试了!!!!
我要努力背起我的NOVEL!!!!!
加油加油加油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