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✿08-10-2010

08-10-2010

哇哈^^第三天了!!!
很想在做梦><希望这个梦永远不会醒!!!!哈哈 心理测验说~~~我将会在生日后死掉~~~ 我很开心地说^^ 至少能让我过完我的最后一次生日!!! 朋友们都说我白痴>< 呜呜呜呜~~~~~~~~~~~ 怎么大家都联合起来欺负我T.T 玩电脑到超迟><要快快去睡觉补眠^^ 一觉睡醒的感觉真好~~~~~~~~~ 我今天要在家一整天(最后还是没有达成这个愿望><) 可爱吖>< 对不起吼~~~~~~~~~~~ 下次我再陪你好不???? 今天真的太赶><
去不了,下次我一定会陪你去的!!!!

庄可欣!!!
为什么要说对不起???为什么要让我找不到你????
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!!!!!!!!!!!!!!!!!
我讨厌这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