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✿13-10-2010

和朋友到CABANA附近的海边吹海风....
一边抽烟一边想着你的说....
剩下的9只烟,我连同我的伤心一起把它丢进了大海!!!!!
朋友都说我神经,对!!
没错,我是神经了!!!!

你说:我无心伤害妳..无心的..不要再去那地方..好吗..

我说:你就给我自暴自弃好不…………我会好的………

你说:不要这样好不.........我也想这样自暴自弃...........

我说:我只是想借由这些事物来疗伤罢了………

你说:我的伤也还没好......用这种方法来疗伤其实根本就没用.......等一觉睡醒妳会发现更痛...之前我不是每天跑cbn吗.........我也只是想疗伤..........换来的只是.....我的吻不再珍贵.....我的爱变得廉价...妳或许不会这样.........但..........这样是根本疗不到伤的.......

我说:不需这样说自己!!!

你说:那我们来做個约定..好吗..

我说:我累了………我不会守诺言的………

你说:那就算了吧..对妳好..是因为妳值得我对妳好..也因为我想弥补对妳的伤害..但我知道妳不需要..那没关系..我也不是個会守承诺的人..

我说:我不值得你对我好………对不起………我很乱很乱………我已经迷失了方向……

你说:妳值得..
是我不值得妳对我好..

我说:我没有值得的价值……

你说:我比妳更加没有价值..

我说:可你有让我爱你的资格……

你说:爱我请妳好好的..我很花心..爱我的人我都会付出一点感情..

我说:哪怕只是一点………
只要你有那麽一点爱我的成分……

我那麽爱他
为甚麽不把他留下
只因我没有资格

你说:哈哈 或许是那個人没有资格

我说:是我不够好………

你说:那個人更不好 哈哈 是她不会欣赏 哈哈

我说:呵呵……对吖……那人是笨蛋:-D而我拿得起放不下………

这样的我们好陌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