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✿16-10-2010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>< 可怜我的眼睛T.T 隐形眼镜不干净???太干???? 我不知道啦>< 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又红又肿的说!!!!!! 靠!!!!把隐形眼镜脱下来的时候我的眼泪当场掉下来>< 天啊!!!!!!!!!!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??? 不带的话我会看不清楚也>< 可爱~~~~~~ 你关心我让我很开心的说^^ 可是~~~为什么你不准我戴隐形眼镜啦T.T 这样我会看不清楚的涅>< 叫我戴眼镜???? 天啊~~~~ 我的眼睛几百年前就坏了涅><
还不准我戴?????
算了~~~~~不戴就是......

我很听话!!!!!!!
我是乖小孩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