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✿09-10-2010

话说这一天~~~~~~
我找不到你!!!我很担心!!!
好不容易找到你了...
你却说:“我誰都不要了 可愛~ 你還是我的可愛~ 放心八~ 愛你~”
我说:“那我们是甚麽????”
你说:“我对爱情很绝望 抱歉 我又让妳失望 我们是好朋友 最好的 加油 祝妳幸福”

我很无言地说....心痛得快无法呼吸.....
对你~~
我输了………彻底的输给你………我的梦也醒了………
很不开心...找老婆一起去roots喝酒去~~~~
你说对不起,我没关系这只是一点小伤会好的....

我很希望我会喝醉,喝醉了在被人带走,
我想我会很感激那个人!!!!!
很可惜的说,我的计划并没有实现....
我很顺利的回到家了....
无奈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