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✿10月啦

05.10.2010
考试了!!!!!!!我很紧张!!!国语NOVEL还没被好>< 天啊!!!!我该怎么办啦>< 结果我已经考场才知道现考试卷一==" 还我白白紧张了一场!!!! 一下可就快快背~~~终于背会了3/4~~ 其他的就只能靠自己的造化了>< 晚上~~~和燕一起出去~~~ 我和平俩人一直在车上背英文的NOVEL>< 我们去鸿运吃东西~~ 他男朋友神经,跑去叫了21只satay,一碟锅煎>< 天啊!!!!!涨死><结果还是留了5只satay>< 每个人都吃不下了嘛>< 过后再去了不懂什么名的地方喝茶就回了>< 06.10.2010 哇哈哈哈哈!!!!!!!英文我会!!!!!! 我实在是太开心地说了>< 没想到我这个脑袋有时还挺不错的嘛~~~~ 可是后面的geografi我就不会了>< 话说~~~我,韵琳,彩平,彩燕我们各自在雪雯家大了一个便>< 哈哈哈哈~~~~笑死我们大家的说!!!!! 还黄金勒=="恶心的说>< 晚上晚上^^ 可爱^^谢谢你!!!!终于让我等到了!!!! 我~~很开心!!!! 就算只是代替品,就算我们不会长久,我还是会很开心,因为至少我曾拥有过你!!! 我不贪心,就算你只留在我身边一天我依然开心~~~ 有点像在做梦><我好怕好怕这是一场梦.... 我哭了...开心的泪水流了下来.... 谢谢你让我完成我的门!!!!! 还有~~~~你说你来看完我的部落了,我有点吓到的说>< 因为从不知你会来关注我.... 我的心~~~百感交集><
不过~~~~我相信我可以支撑到最后!!!!!!加油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