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✿11-10-2010

你说:可爱..妳真的很好..是我不配..是我不会珍惜..对不起..我不应该把妳当成代替品的..我不应该把妳呼来唤去..对不起..
我不应该无视妳的感受..对不起..我不应该一直伤害妳..对不起..都是我的错..一定会有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出现..加油..

我说:如果我放的下……现在的我就不会这样如此的不堪了……就算那人出现……也不是我爱的人…

你说:能不能..好好照顾自己..没有为甚麽..只因为我在乎..好吗..

我说:原来你还会来关心我……哈哈哈…
我要做回自己!!!抽烟喝酒样样都来!!不要说我犯贱~~只因我相来如此这样!!!

你说 妳确定要这样?!那我陪妳..戒了那麽久的烟酒我都碰回!!!

我说:为甚麽要和我一起!!!!!我不要!!!!

你说:妳又要说我不喜欢听到的话?!!!不需要?!!!

我说:我没有说不需要!!!!!是不要!!!

你说:我也不喜欢人家说不要!!!!!现在妳是不是要喝酒抽烟?!!!!!!

我说:不可以是嘛!!!!

你说:可以!!!!!!

这是我们吵得最凶的一次.....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....
誓言只是一时的失言…
不可能会有永远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