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我很清楚我们不会再有以后......
可我却还是傻傻的盼望你能回头看看我......
情人节那天你过得好吗??
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,你呢??
现在的只能在远处偷偷地看着你....
我觉得只要可以看见你就是一种幸福...
哈哈哈...我很白痴没错...
朋友们都劝我放手,可是没办法吖...
因为我已经爱你太深....

你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,其实你只是在玩我...
我就真的只有这样而已嘛???
每次都会无端端地想起你...
在上课时,在吃饭时,在唱歌时,在逛街时我甚至连在发呆都在想你...
我中你的毒已经太深...让我无法自拔....
我每天都会去你的主页看看....没什么...
我只是想了解你今天在该吗罢了....
我只是单纯的想看看你好不好....
情人节那天,你做工,我知道,我...同样的也在远处看着你做工...
为什么你还能笑得这么开心???
还是我太过的执着???

其实我也想装着没事的和你打声招呼....
可是我却没那个勇气....
哈哈,真是好笑,什么都不怕得我原来也会败在这里....
我何时才能将你忘记???我想没有半年都很难吧...
我是那种拿得起却永远都学不会放下的人...

我已经做好那个决定了....
只有我知道的决定...我会消失....只是时间未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