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✿2010/12/27

今天今天!!!!
是我们第一次出来~~~~我有点小紧张地说
我结束了同学会就匆匆的去和你会合~~~
陪你去剪了头发,有点怪怪的>< 见面太短了啦~~~~ 我们看电影,是我早上才看得, 不过没关系因为你想看所以我陪你看~~~ 你说你有点慢慢地淡忘他了,因为被我给取代了, 你说我值得,至少我愿意为了你而看多一次同样的电影~~~~ 其实这真的没什么><

我说你是个笨蛋~~~
明明自己的手就也很冷,该吗还要帮我的手取暖吖???
真的是有够笨的人xD
可是你这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觉得很窝心~~~~
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这样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