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✿2011/01/03

我说我彻底的睡不着>< 所以我就只能一边拂面膜一边看电视(应为隔天要和你出来,所以我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) 而且你还不准我化妆>< 说化妆对皮肤不好~~所以我只好忍痛不化妆~~~自然就好 结果我弄弄弄就弄到6点,也就是你起床上学的时间, 我就和你说早安,结果你就问我这么早起床?? 我说我都还没睡呢~~~结果你就把我赶去睡觉==" 我还睡过头了嘞><
你好叫我多睡=="
我们看电影~~
真是有够不好看的说!!!!!!
完全就看不懂~~~

后来我们去吃SUSHI KING
你说我们以后一定还要一起来~~~~
我说以后一定一起来~~~~
我很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