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✿伤痛

我只能自己在摸个小角落,不停的落泪,不停的想你,不定的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....
27,03,14,18,21这些日子我都过得很开心....
至少我是幸福的....

再也没人会和我说早安晚安,也没人担心我....
我好像一个没人要的小孩
我放不下....我只能天天带着眼泪进入梦乡...
以前的承诺都不在了....

你说……
戒指代表着你
它会帮你看着我
可如今……
还能这样吗??
你按赞了,这说明些什么??

我看你说你痛....我担心....不要一直喝冰水了
要好好的照顾自己....别再这里痛那里痛了...
我会心痛

我和你信息也要很大的勇气..........
我在学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