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✿2011/01/22

你说:能不能放开我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
我傻了....原来第六感是真的....
我不答应
你说:你自残给我很大的压力
我说:这只不过是我自己一种发泄的方式罢了
你说:那我不爱你了
我说: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答应
你说:难道你连我的最后一的要求都不答应
我沉默
我开始自残。。。。
一刀两刀三刀四刀。。。看见那些血流出来,我也没感觉...
我在伤口还没愈合的时侯去冲冷水,这感觉真的是有够xxx的....
自作孽不可活....自作自受

我决定放了你....
你说:你可以骂我贱 这样我会好过些
我完全没有可以骂你的理由....
我只知道心好痛好痛....
为什么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这样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