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✿讨厌的人!!!!!!

我说呀PSL!!!!
我真的很不顶你了咯!!!!
气死我了啦!!!!你这个大木头!!!!!!!!!!啊!!!!!!!!!!!!
没有信息给我就算了....
我知道你在忙着考试
可是!!!!
我主动信息你你未免也太敷衍了吧!!!!!!!!!!!!!!
干脆一次过把话说清楚!!!!!!!
你重来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!!!!!!!!
每次都说你会改!!!!!!!!!!
结果还不是一样是3分钟热度!!!!!!!!!!!
我对你彻底失望!!!!!!!!!
你说给我时间让我冷静下.....
可是过了这么久你都还没找过我!!!!!!!!!!!!
我真的真的很严重的不爽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