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✿久违

我久违的部落^^
我回来啦~~~
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述说心事了>< 大家有没有想我丫^^哈哈 话说.... 莫年莫月莫一天我和妈咪去海番村~~ 大家看到我都很惊讶==" 拜托><我又不是妖怪啦T.T
需要这样看我吗????
唉.....回去了也没有用....
以往的日子早已不在了....
我永远都只可以是一个人....
没人陪的一个人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说呀~~~
莫人....
和你聊了一的小时多的电话我很开心....
开心得快哭了....哈
原来放开是那么难的....
我承认我不够坚强....
我还只是的长不大的小孩....
你说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....
我哭了....我无法再次想象你离开....
你第一次的离开已经给了我不少的伤害....
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种痛....
我害怕那种永远见不到你的滋味!!!

大家都说快放手吧...
往往这个时候我都会回答:"如果放得开,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的痛苦了...
有时候感情的事情是很难解释的....
你爱他,他爱她,他爱你...
这个世界永远都是这样.....
不会让你如愿以偿的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