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✿后悔

外公死去的那天....
我哭...很想拚命的哭外公就会回来一样...其实都只是我想太多...
后悔了...真的真的后悔了...
今年新年没回去...
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没对外公说...
外工就这样的走了....
甚麽都没有交代一声...
我要谢谢家人,朋友,还有我的可爱...
谢谢你们安慰我谢谢你们开导我...
我比较看得开了...只不过伤心还是难免的...
三天里...我都不断的告诉自己是在做梦...
这一切都不是真的...
我在做梦很快就会醒来了!!!!
原来一切根本就不是在做梦只是我自己不愿相信事实罢了!!!!!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???
我都没来得及孝顺他!!!!
但悲伤过去了...我还会剩下什么呢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