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✿超级悲哀

今天早上我看见一件超级悲哀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眼前...
早上我和妈从pasar bagi回家,
要过马路的时候,
1位婆婆在欺脚车过马路的同时,
却也不幸的发生车祸...
我和我妈看傻了...
在那位老婆婆过马路的时候,
1辆车就怎么冲了下来...
撞倒老婆婆,
老婆婆整个人飞了起来,
撞在那个人的大镜上...镜碎了...
老婆婆又撞回了地下,脑袋先着地...
很多人都人格为那位老婆婆应该完蛋了...
至于后来怎样我也不知道了...
我已经和受到惊吓的母亲回家了...
可悲的是我回到家了救伤车才赶到现场...
也未免太迟了吧!!!
只不过是一条路也能发生这麽恐怖的事情...
马路如虎口,这句话说得真没错...
所以以后大家过马路一定要小心哦...
我不希望看见这种事情发生我朋友身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