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我的近况~~

我可爱的部落>"< 我已经好久没更新过你le!! 唉唉....突然觉得自己的负担好大.... 怎么年纪轻轻就这样了><
突然好想念大家,不知他们过得怎样?
应该会想我吧(嘻嘻)够不要脸

读书做工依然是平平淡淡....
我的一颗心早已不知飞向了何方....现在的我是冷血的.....
不管是谁要追我,我都可以平静地接受....也是我真的是无心的吧。。。
心已不再,我又该如何的去爱人呢??
呵呵,真是可笑。。。。又可悲。。。

某女!!!!不管到底是不是你拿,我都已经认定是你了!!!!
不用再狡辩,看到你就倒胃口!!!!!

某男!!!你也不要太恶心,千万不要以为我还喜欢你,我现在对你的感觉连一只蚂蚁都不如!!!!!!
做作恶心!!!!!!!
你们去死吧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