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情话绵绵

【情话绵绵】

  摩羯座说爱你,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

  双子座说爱你到明年情人节也不想停

  双鱼座说你就是我最美、最浪漫的邂逅

  狮子座说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

  射手座说你是我今生唯一的、最终的情人

  天秤座说你是我一生的依恋,爱你直到永远

  处女座说你明白我的心,我热切渴盼你的爱

  天蝎座说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,爱你爱上瘾了

  金牛座说没有你,我的世界将无法运转,濒临末日了

  牡羊座说「我爱你」三个字不够,应该是「我超爱你」四个字才对

  巨蟹座说星期一到星期六,想你、爱你,星期日,我用快递把我送给你

  水瓶座说你对我「用力」放电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意乱情迷,神魂颠倒至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