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✿1001

1001要到咯~
不过...我想你已经不需要陪你了...
你的身边一有了一个人...只不过不是我...
有点小失望...哈哈...
早就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
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认罢了...
只有我在自欺欺人!!!!

你的礼物我很早之前就已经想好咯^^
可是现在的我没有足够的勇气站在你的面前...(好矛盾哦><) 今年我的生日应该也不会有你的存在... 我不想打扰到你们... 我的心已经不会在痛了... 可是不管做什么事情我的心都是空的... 我该如何是好????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离开这里... 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... 这样或许会更好...(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><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