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✿最没形象的一天

昨天在C.S真的是完全没有形象了啦T.T
昨天在三楼的章鱼烧那里我,J,小哈,ONON(师傅
我们在那里真的是笑到很没有形象,笑了将近一个小时
超厉害的我们...
我们在那边叫阿ON 录音,录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...
笑到我们在那边喊肚子痛...哈哈哈
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很好玩...
我们一直在那边说bye bye...
说了很多次才真的回家了咯...
实在佩服我们的体力^^

和他们分开后我和J就去和V仔上厕所
不过我和J 在外面等V...
我们是真的很够力咯...
直接在厕所外面坐了下来,
V仔一出来就吓到我们坐在地上...
一直拉我们的书包叫我们起来
我起来了J 还不要起来我就拉他一把咯
哪知V就突然讲他拉脚,们就这样把J 给杠了起~~
哈哈...觉得很好笑咯
真的不知道为何昨天的我们会这么的没有形象
唉...还真的是最没形象的一天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